沖泡飲品
 
 

紅薏仁粉

料理方式

產品成分:紅薏仁、豆奶粉(非基因改造)

淨  重:450公克/罐

保存方法:常溫(請置於陰涼乾燥處)

保存期限:18個月

原 產 地:台灣

 

紅薏仁粉特色

「薏仁」屬禾本科之草本植物,又名薏苡仁,主要成份為蛋白質、維生素B1、B2及鈣、鐵、霖等礦物質和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。薏仁不僅再中國傳統飲食被視為含有高度營養價值的穀物,因故被譽為禾本科植物之王。

祥榮生技特選上等紅薏仁,經特殊技術處理,精心研磨,加工成100%紅薏仁粉,在加工過程中保存紅薏仁天然之每位與營養成份,保證絕不添加糖、澱粉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及防腐劑。

一般在市面上所販售的薏仁,多是已去除麩皮的薏仁,少部份則是沒有去麩皮的糙薏仁,就是俗稱的"紅薏仁"。紅薏仁比一般精白的薏仁含更多"薏仁脂"及更豐富的維生素群、礦物質及天然植物纖維。

食用方法

依個人口味調適濃淡,直接以溫熱開水沖泡即可,並可選擇與牛奶、麥片、咖啡、豆漿、奶茶、蜂蜜或祥榮生技其他系列產品混合沖泡,冷熱皆宜,風味絕佳。是您全家人早餐、點心、宵夜的最佳良伴。

參考料理

 

薏仁養生湯

所需材料:

紅薏仁粉、溫或熱開水

做法:

一、兩匙的紅薏仁粉放入杯中。

二、加入熱水攪拌均勻。

營養成分標示

營養標示

每一份量15公克

本包裝含30

 

每份

每日參考值百分比%

熱量

蛋白質

脂肪

 飽和脂肪

 反式脂肪

碳水化合物

 糖

63.6大卡

1.1公克

1.6公克

0.5公克

0公克

11.2公克

0.5公克

6毫克

3%

2%

3%

3%

*

4%

*

0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圖文內容為 祥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或其他內容提供者所有,請勿轉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