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泡飲品
 
 

五穀粉

料理方式

產品成分:糙米、燕麥、蕎麥、小米黑糯米、豆奶粉(非基因改造)

淨  重:450公克/罐

保存方法:常溫(請置於陰涼乾燥處)

保存期限:18個月

原產  地:台灣

 

五穀粉特色

五穀米是由糙米、燕麥、蕎麥、小米黑糯米等五種股類組合而成,主要成份:蛋白質、醣類、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胺基酸、微量元素、纖維素、酵素等上百種有益人體的營養素。

祥榮生技特選上等五穀米,經特殊技術處理,精心研磨,製成100%五穀粉,再加工過程中保存五股米天然美味與營養成份,香純、好喝又爽口並且保證絕不添加糖、澱粉、人工色素、人工香料及防腐劑。

五穀米是以自然農耕法栽種,在無農藥無化肥無污染的嚴格條件下,出產品質最佳的五穀米,所有五穀米的生產都經由國際認證組織的認證。

五穀粉屬全榖類食物,全榖類包含榖皮、胚芽、內胚芽、糊粉層四個部分。

精緻百米及穀物,因去除糠麩、胚芽、僅剩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且經人工精製,就會失去所含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營養價值遠低於五榖米。

食用方法

依個人口味調適濃淡,直接以溫熱開水沖泡即可,並可選擇與牛奶、麥片、咖啡、豆漿、奶茶、蜂蜜或祥榮生技其他系列產品混合沖泡,冷熱皆宜,風味絕佳。是您全家人早餐、點心、宵夜的最佳良伴。

參考料理

 

有機五穀湯

所需材料:

五榖粉、溫或熱開水

做法:

一、兩匙的五穀粉放入杯中。

二、加入熱水攪拌均勻。

營養成分標示

營養標示

每一份量15公克

本包裝含30

 

每份

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
熱量

蛋白質

脂肪

 飽和脂肪

 反式脂肪

碳水化合物

 糖

62.7大卡

0.7公克

1.5公克

0.1公克

0公克

11.6公克

0.6公克

5毫克

3%

1%

3%

1%

*

4%

*

0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圖文內容為 祥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或其他內容提供者所有,請勿轉載。